EN
https://www.gov.cn/

药监局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研究做好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9-04-06 11:06 来源: 药监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定点扶贫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过去一年,在国家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定点扶贫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当前我国脱贫攻坚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司局和直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切实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推动定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与国家药监局签订的责任书内容,将国家药监局的定点扶贫任务细化分解到各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并分别印制责任书。会议要求各司局和直属单位以扶贫责任书任务为抓手,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把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扶贫任务落实到位,为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药监局各司局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各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领取了定点扶贫责任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