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成立

2019-04-06 11:1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按照《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部署要求,4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成立。

揭牌仪式后,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大家前往金属前处理室、有机分析室、煤质分析室等,参观了气相色谱仪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大型实验室仪器设备,讲解了环境监测工作流程及监测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为参观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负责人要求,要紧紧抓住生态环境监测体制改革机遇,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务实求真的态度,确保监测数据全面、客观、真实、准确,不断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数据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促进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全面提升。(记者 次仁片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