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

2019-04-06 13:0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我省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

4月4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即日起至今年年底,省财政厅在全省开展财税政策进民企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倾听企业诉求、推动政策落实等系列举措,解决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在全社会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省财政厅要求,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突出两个“送”,即送政策、送信心,为民营企业发展树立信心,创造良好条件。各市(区)要及时将省财政厅编印的《陕西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财税政策宣传手册》送到广大民营企业手中,使广大企业知晓政策,坚定发展信心;推进问需行动,深入企业倾听心声,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情况反映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突出问题,解答企业疑惑;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出台配套措施办法,推动减税降费、财政支持等政策的落实,及时对落实情况开展评估,全面实施绩效管理。

省财政厅强调,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民营经济财税政策落实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排专人具体抓,以宣传促落实、以调研促推进、以落实促发展;充分发挥“省市协同、部门协同、企业协同”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配合”的氛围,统筹各方力量,把活动推向深入;各市(区)原则上每月开展一次政策宣讲会,深入企业上门服务一次,通过多渠道开展政策密集推送和宣传,鼓励各项宣讲活动向市辖区和各县延伸开展。(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