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电力服务民企“放大招”

2019-04-07 08:1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山西电力服务民企“放大招”
22项措施量身定制 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

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最多跑一次”方便企业办电,延伸电网投资界面降低企业接电成本。这是记者从4月2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为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电力公司为民营企业量身定制,出台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4个方面12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10项措施,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用电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

在保障民营企业可靠供电方面,该公司全面提升不停电作业能力,持续减少企业客户年均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保障民营企业快速接电方面,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保障民营企业降本减负方面,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平均办电成本明显下降,小微企业客户接入电网工程全免费。保障民营企业服务品质方面,实行办电信息公开透明,健全客户走访、评价分析,完善提升闭环管控机制,推动办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不断增强。

这些措施的出台旨在打造全国一流、卓越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全面实行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70天以内;全面推广低压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20天以内。(记者 杜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