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启动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

2019-04-07 08:2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日前启动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将择优推荐国家级人选,同时选拔产生150名左右省级人选。与往年相比,今年我省增加了50名省级人选,主要用于推荐选拔企业或产业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申报人须全职在我省工作,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我省将通过这项工程,从全省企事业单位中选拔一批学术技术原始创新、基础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比较优势的人选,从体制外发现一批产业创新优秀人才,从航空制造、电子信息、中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科技发展热点领域和优势产业中联系掌握一批人才和团队。

为体现“竞争、择优、拔尖”的原则,今年我省继续在推荐工作中打破台阶制,将国家级人选和省级人选放一起评审。同时,我省要求各设区市推荐人选中企业类人数不得少于总推荐人数的一半。另外,国家级科技奖励二等奖以上获得者(排名前三)可直接推荐申报,不占推荐名额限制。截至目前,我省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60人、省级人选1663人。(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