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矿产资源国情调查试点工作启动

2019-04-08 11:5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宁夏矿产资源国情调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对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数据填报不及时、数据弄虚作假的,将列入异常名录管理,情节严重的将列入黑名单,并向自治区信用平台及时推送。

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是自然资源部机构改革后部署的一项重要工程。自然资源部确定了9个试点省份,涉及煤等12个矿种。宁夏被列入试点省区,宁夏煤炭资源列入试点矿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确定汝箕沟矿区、灵武矿区、鸳鸯湖矿区、积家井矿区、马家滩矿区和王洼矿区等涉及7个市县(区)、6个矿区、29座矿山企业为试点对象。试点工作主要是摸清查明资源储量和潜在资源状况,针对主要目标任务和需求,厘清调查工作中的难点和要害,研究解决办法;认真梳理多种资源重叠分布、矿产资源压覆等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研究解决问题的处置规则;理顺数据汇总途径,设计严密的质量保证制度,保障国情调查数据真实可靠。(记者 张慈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