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2019年积分入户工作启动 提供2.6万余个预约名额

2019-04-09 11: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4月9日电(记者 王晖)记者从天津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实现“审批材料更少、办事效率更高、服务质量更优”的目标,天津市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在2019年第一期居住证积分入户工作中,推出多项快捷便民举措,提供积分入户预约名额2.6万余个。

据介绍,本期申报材料清单内容更加精简整合,名额较为充足。为实现有效预约,本期继续实行预约号逐月开放的模式,于每月25日开放下一月的预约号。

天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通过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施行“网上预审、现场交件”的工作模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互联网+政务”带来的便利。申请单位可以全天候通过天津市居住证积分专栏在网上申报系统填报信息、提交申请,通过预审后即可到受理点窗口交件,申请单位和申请人仅需到窗口“跑一趟”就能成功提交材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