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世园会山西展园主体建设完工

2019-04-11 13:5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9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山西展园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之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次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会期162天;届时将有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0个以上大专院校、知名企业参加展览。

此次世园会,我省将通过室外展园——山西园、室内展区两部分向世界展示我省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和花卉产业发展的成果。目前,我省展园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绿植也已栽植完毕。

据省林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室外展园面积为3050㎡,以“三晋新景观、美丽新家园”为主题。园区分为入口景观区、巍巍太行景观区、绵绵吕梁景观区、滔滔汾河景观区、悠悠文化景观区五部分,将建筑、绿植、花卉、文化融为一体,完美展示了我省文化璀璨、人才辈出的人文形象,表里山河、生态美好的壮丽形象,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安康形象。而占地100㎡的室内展馆,则是以“花冠上的新山西”为主题,以植物造景为主,注重花卉园艺新品种、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展示,突出花卉植物造景及其应用,充分展示花卉园艺发展的新理念、新材料、新成果。(记者 张丽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