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高职单招首次面向下岗职工农民工

2019-04-12 10:51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为落实国家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扩招的部署要求,今年新增技术技能类别招生,安排1.5万招生计划,面向下岗职工、农民工招生。

2019年我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限额为:普通类86811人、运动专长类474人、退役士兵类3300人、技术技能类1500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5240人。

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在4月21日进行,高职(专科)单独招生院校84所,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11所,具体开考时间由各招生院校自主确定。今年我省高职(专科)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分两批实施:第一批,面向我省应届、往届高中阶段教育毕业生(含具有同等学力人员)和退役士兵,开展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招生工作于4月份进行。第二批,面向我省下岗职工、农民工开展单独招生,有关报名时间、考试方式、录取办法等另行通知。

符合春季、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参加第一批招考的考生,持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等相关材料,4月11日起到本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高考报名手续,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3日17:00。已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或补报名(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记者 王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