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全省今年新增小微企业园超200个

2019-04-13 10:1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增小微企业园200个以上,推动2万家企业入各类园区集聚发展,培育一批“小升规”企业和“雏鹰行动”入库培育企业。4月12日召开的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现场推进会上,我省对今年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今年我省将持续高质量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以小微企业园为载体,重点培育一批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的优质企业,推动入园企业上规升级。

去年是小微企业园建设的“部署启动年”,今年是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全面推进年”,我省将围绕“打造升级版小微企业园,促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量质并举,建设与提升并重,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记者从省小微企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通过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去年全省新增小微企业园222个,入驻企业6300多家,小微企业园在帮助企业解决“缺空间、缺配套、缺要素、缺服务”等问题,促进入园企业设备更新、管理规范和上规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叶斌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