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年内造林70万亩 呵护生态“绿心”

2019-04-13 15: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4月13日电(记者 范帆)完成人工造林70万亩、改造低产低效林176万亩、抚育森林576万亩……为增强森林生态服务功能,实现森林资源总量进一步增长,江西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护绿增质2019行动”,推进森林资源提质增效。

为此,江西将因地制宜采取补植补造、更新改造、抚育改造等措施,大力种植乡土珍贵阔叶树,同时大力开展中幼林抚育,调整林分结构。

与此同时,江西还要求各地重点督查林长制建立、运行和县乡村林长履职情况,并且积极拓展遥感技术在林业生态资源保护中的应用,加快构建“天上看、地下查”一体化的监管体系,及时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湿地以及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行为,推动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