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将推进65个绿色制造工程重点项目

2019-04-15 09:2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1日,记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推进65个绿色制造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在全省选择30余个企业、10个工业产业集聚区开展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创建活动,培育20余个绿色设计产品。

省工信厅日前印发《山西省绿色制造2019年行动计划》,为今年绿色制造工作明确了目标和重点任务。我省将选择工艺技术装备先进、产品市场较好、基础工作扎实的企业开展绿色工厂创建活动;组织我省企业生产的洗衣机、水性建筑涂料等产品开展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申报;选择以产品制造或能源供给为主要功能的工业园区开展绿色园区建设工作;选择大型成套装备机械等行业中代表性强的核心制造企业申报国家级绿色供应链试点示范;重点支持合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典型示范企业绿色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进科研院所、研究服务机构等单位开展绿色制造体系第三方评价业务。(晋帅妮 王丹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