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5 13:25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日。为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按照全国普法办的部署要求,农业农村部组织部系统深入开展了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日活动期间,组织部系统各司局各单位利用学习会、专题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活动,促进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

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部机关、部党校和各事业单位,充分利用电子屏、挂图、宣传栏、网站等多种载体,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推动构建普法工作长效机制。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农业农村部普法责任清单》,强化普法工作责任,明确普法工作重点。同时要求各司局各单位将学习贯彻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纳入本单位本行业普法宣传重点,结合业务工作,推动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网络,促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进基层、全覆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