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优选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推荐遴选工作启动

2019-04-16 10:20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2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发布通知,启动2019年全国优选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以下简称“优选项目”)的推荐遴选工作。

通知显示,本次优选项目包括文化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文化和旅游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文化、旅游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项目等8个申报领域。其中,各地文化和旅游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中小微企业信用(征信)体系建设、文化和旅游领域“双创”载体、专业化众创空间等项目与深度贫困地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及革命老区的产业项目,以及支持带动贫困地区发展、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产业项目和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将在申报中获得优先支持。

据介绍,通过最终审核的优选项目将纳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库,优先给予支持,获得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重点展会等各类推介活动上进行重点推介的机会。

根据申报流程,本次项目遴选将由各地市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初审,各省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组织复核,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终审,各级合作金融机构也将全程参与。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4月30日。(张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