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度无线电监测和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04-16 10:59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4月11-12日,为宣贯《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强无线电监测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部署2019年提升全国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下称“专项行动”),加大对各地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等工作的指导,积极推动无线电管理监督检查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在北京召开了2019年度无线电监测和监督检查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无线电监测和监督检查工作整体情况,对《指导意见》进行了宣贯,并介绍了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专项行动和监测演练实施方案、无线电监测设施验证工作以及无线电管理信息化建设总体思路。同时,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政策、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和现场答疑,详细讲解了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信息平台的具体操作。

会议要求,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指导意见》,提升无线电监测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同时,全面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稳步推进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

来自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无线电管理机构以及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