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

2019-04-16 14: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埃及伊斯梅利亚4月16日电(记者 李碧念 赵家淞)第二届苏伊士运河大学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15日在埃及东北部城市伊斯梅利亚举行,吸引20家中资企业参加。

据介绍,本次参与招聘的中资企业涵盖建筑、通讯、畜牧、制造业等领域。招聘会吸引了苏伊士运河大学各个院系在校数百名应届毕业生与往届生,以及部分埃及其他地区高校学生参与。

本次招聘会由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主办。学院中方院长朱廷婷告诉记者,目前在埃中资企业增多,普遍存在招聘难问题,苏伊士运河大学现有学生近5万人,存在就业难的问题,本次招聘会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平台。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郭翔宇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在现场收到了约100份简历,超出预期。郭翔宇说:“这是中建埃及分公司第一次参加校园招聘会。公司将全方位多层面融入当地市场,扩大本地员工招聘规模,坚持属地化经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最新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计,埃及失业率本财年(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为9.6%。另据中方数据,截至2018年年底,中国在埃各类实际投资金额超过70亿美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