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年内实现购房租房提取公积金网上办理

2019-04-17 09:16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底前实现偿还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和退休提取

●年底前实现购房提取和租房提取

近日,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查询和提取全流程网上办理的通知》,提出各市、各相关单位要加快推动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依托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全省住房公积金查询和提取的全流程网上办理及入口统一,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和“冀时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等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核、线上反馈。6月底前实现偿还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和退休提取,年底前实现购房提取和租房提取。

各市行政审批局要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紧密配合,提供技术支撑,加快推动对接工作。公积金提取所需的信息由各有关部门通过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提供。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系统对接的技术保障工作,提供统一身份认证、数据共享交换等技术支撑。

通知要求,各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争取财政部门支持,为推进住房公积金查询和提取网上办理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各市行政审批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都要指定专人负责,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记者 宋平 见习记者 刘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