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一季度吸引京企投资创新高

2019-04-17 09: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4月17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合作交流办获悉,今年一季度,北京企业在津投资项目169个,到位资金362.43亿元,同比增长44.56%。同时,引资结构实现了新的优化,北京大项目数量、服务业比重和国企增速均创历年新高。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天津引进北京亿元以上项目70个,到位资金343.67亿元,占引进北京项目到位资金的95%;引进服务业项目148个,到位资金331.58亿元,占比91%;国有企业在津投资项目53个,到位资金194.43亿元,占比54%。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一季度共引进内资项目887个,实际利用内资759.26亿元,同比增长15.57%。引进项目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实体经济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项目增长明显,租赁及商业服务业、文化创意、现代物流发展迅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