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署220个任务和项目 推进
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2019-04-17 18: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盖博铭)记者17日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了解到,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2019年部署实施220项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2014年,中央明确了北京“四个中心”的定位,“科技创新中心”是其中之一。国家有关部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成立了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其中办公室秘书处设立在北京市科委,并组建7个专项工作部门,搭建起了相关工作的“组织架构图”。

为努力形成制度优势、领域优势、人才优势,支撑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按照“细化、量化、具体化和项目化”要求,编制了《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点任务2019年工作方案》。

据了解,该工作方案涉及6个方面,聚焦承接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推进“三城一区”建设、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集聚培养顶尖人才、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和推进开放创新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