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启动

2019-04-17 18: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4月17日电(记者 骆飞)17日,贵州团省委对2019年全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进行了部署,标志着该计划招募正式启动,将选拔、派遣1万名志愿者赴基层助脱贫,这创下了历年招募人数新高。

记者从贵州团省委了解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连续在贵州启动实施了16年,每年都有几千名来自全国多地的优秀高校大学生通过西部计划,志愿奔赴贵州山区开展服务,为贵州农村经济社会、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等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负责这项工作的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地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贵州团省委将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为契机,大力推动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落实落地,让他们直接参与山区脱贫攻坚工作,为基层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