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31届大运会运动员村启动建设

2019-04-18 16: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4月18日电(记者 许茹)1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以下简称“大运村”)在成都大学启动建设。

大运村项目共计约37万平方米,包括运动员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医疗中心、行政保障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附馆、游泳馆和东盟艺术学院等8个具体项目。记者了解到,大运村项目将秉承“开放、融合、绿色、智慧”和注重文化融合与集约共享的规划设计理念,并做好各项推进工作。

此外,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体育场和主体育馆、小球馆等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大运会专用通道等重大交通项目也在加快前期工作。

今年3月,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会议上,成都获得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这是成都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