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拟为乡镇卫生院招录300名医学毕业生

2019-04-19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4月19日电(记者 闫睿)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了解到,黑龙江省近期将公开组织招录300名医学毕业生,年内补充到省内多个乡镇卫生院。

此次招录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统招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的应往届毕业生。鼓励生源地毕业生报考当地招聘岗位。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包括中西医结合)、药学(包括中、西药)、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精神医学等,招录聘期为3年。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有关人士介绍,对正式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执行基层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和政府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依法享受当地各项社会保险待遇。聘用期满且符合条件的聘用人员,可以在县域内乡镇卫生院间流动。

黑龙江省自2014年起实施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补充计划,连续3年招聘3000余名医学毕业生。此后,建立动态补充机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招聘,以保证乡镇卫生院在岗的招聘毕业生不少于3000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