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蒙古国举办《我眼中的中蒙友谊》
中学生中文征文比赛

2019-04-19 19: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19日电(记者 阿斯钢 苏力雅)为纪念中蒙两国建交70周年而举办的《我眼中的中蒙友谊》中学生中文征文比赛颁奖仪式19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

这次征文比赛由蒙古国唯一一家中文报纸《蒙古消息报》主办,活动获得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的支持。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李薇在颁奖仪式上说,举办这一征文比赛很有意义,将有助于提高蒙古国青少年学习中文的热情,并让更多蒙古国学生加深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了解。

《蒙古消息报》由蒙古国国家通讯社主办,每周出版一期,是蒙古国公民了解中国、学习中文的重要渠道。

蒙古国国家通讯社社长钢其木格说,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也是《蒙古消息报》创刊90周年。举办《我眼中的中蒙友谊》征文比赛旨在提高蒙古国学生的中文写作及表达能力,真实展现蒙古国青少年眼中的中蒙友谊。

据了解,蒙古国各地近百名中学生参加了征文比赛。甚至生活工作在中国各地的很多蒙古国公民也纷纷投稿表达了他们眼中的中蒙友谊和他们眼中的中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