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开展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

2019-04-21 09:0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开展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
违建别墅高尔夫球场为重点打击目标

为进一步加大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森林草原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林治草,切实保护森林草原,4月16日,省林业局下发《关于开展“绿卫2019”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的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森林草原执法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草原违法行为。

行动将持续至9月底。专项行动的重点是,严厉打击非法开垦林地草原、非法占用使用林地草原、非法采集野生植物和滥砍盗伐林木等破坏森林草原资源行为,特别是以别墅、高尔夫球场、豪华墓地违法占用林地草原,以及矿产开发等建设项目造成的森林草原生态环境严重破坏的各种违法行为。

省林业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开展督导督办,对重点案件进行现场督办、挂牌督办和限期督办。对有案不办、办案不力的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及地方政府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汪彤 通讯员 周卫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