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19-04-21 09:4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本月起至10月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记者昨日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从本月起至10月,我市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包含部署发动、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环节,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健全完善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机制。

此次专项行动紧盯高层建筑等重要场所、世界智能大会等重大活动、向京“五供单位”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我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同时围绕高层建筑、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养老院、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针对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突出风险进行全面检查。其间构建政府、部门、单位“三位一体”联合作战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查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形成“分级管理、职责共担”的执法专项行动新格局。(记者 王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