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开展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2019-04-22 08:3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我省开展了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根据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实施了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获证企业年度自查,督促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对获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生产企业是否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原材料质量、工艺控制、出厂检验以及设备仪器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从快进行处理。

加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力度。将生产领域和流通领域抽查有效结合,以批发零售市场、工地周边劳保商店等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抽查比重,扩大抽查范围,检验项目依据产品标准要求,突出安全帽产品防护性能等安全指标,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其市场主体严格依法处理。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集中开展执法检查,对发现的质量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涉嫌违法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记者 马彦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