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可简化程序

2019-04-23 12: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4月23日电(记者 梁军)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规定省直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可简化程序,通过让事业单位拥有更大的用人自主权,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知提出,向市(州)全面下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权限,市(州)及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由省级审批改为备案制,要求市(州)人社局向县级适度下放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权限。

通知还提出,向省直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下放公开招聘权限,省直事业单位和省直主管部门可以自主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自主确定招聘时间、招聘方式,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和特殊人才,可简化程序。

通知规定,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对违反规定进行“萝卜招聘”、因人设岗、绕道进人的问题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