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集中发布“五一山东文旅好产品”

2019-04-23 13:11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到东营偶遇荧光海,去蒙阴欣赏板蓝根花……这个“五一”,好客山东充满“新鲜感”。4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博物馆举行“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全省16市精品旅游线路及惠民新举措。

截至4月21日,“五一”假日期间,全省16市共计推出精品旅游产品553条,涵盖了春季赏花、海洋旅游、文化演艺、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红色旅游及旅游新业态等11个主题的优质产品。为了方便游客及时获得产品信息,发布会现场还同步上线了“山东文旅好产品”微信小程序,涵盖了16市优质产品信息、旅游精品路线、节庆活动以及优惠政策,可按照城市、活动类型进行分类查询,满足了游客即时性、随机性、移动化的旅游需求。(记者 刘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