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小微企业凭用电数据最高可贷200万元

2019-04-23 17: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4月23日电(记者 于瑶)23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电e贷”产品正式上线运行。该产品以企业用电数据作为贷款主要依据,最高可为小微企业发放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江昊说,“电e贷”前端是以智能电表为终端采集企业用电数据,以用电信息感知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在银行授信依据中具有真实性、时效性、连续性、指向性等多种优势。

据了解,“电e贷”依据企业电费信息为重要授信指标,最高可为小微企业发放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期限为1年,年化贷款利率为5%,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此外,该产品还实现了从客户申请、业务准入、额度测算、贷款审批、合同签约、贷款支用到贷款归还的全流程线上办理。

“电e贷”的申请条件包括:成立2年及以上的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近2年缴纳电费总额在10万元及以上,且无欠交电费,当前用电状态正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