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交所将与泰国证券交易所合作建立中小企业跨境服务机制

2019-04-23 22: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曼谷4月23日电(记者 汪瑾)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泰国证券交易所23日在曼谷举行的首届中泰资本市场合作研讨会上签署备忘录,将合作建立“中泰中小企业资本市场服务计划”,探讨建立中泰创业板市场联盟,进一步探索丰富两国资本市场投融资渠道。

深交所方面表示,在与泰国资本市场长期保持密切联系的基础上,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两家交易所作为资本市场组织者的纽带作用以及在中小企业培育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推动中泰市场各方参与共建合作网络、共享资源渠道,促进跨境创新资本形成。

据了解,两家证券交易所还将在指数、绿色金融产品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此次研讨会吸引中泰两国百余家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良好,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为两国资本市场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机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