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实现5G全覆盖

2019-04-25 08:18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设立4周年之际,5G网络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实现全区域覆盖。

据悉,深圳联通以精准建设、连片覆盖为目标,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部署基于5G的IPRAN 2.0新一代传送网及基于SDN(软件定义网络)的大容量智能OTN政企专网,目前已建成111个5G基站,实现5G网络全覆盖。

经测试,目前前海生态圈内5G峰值带宽超1.5Gbps,时延低于8毫秒。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的5G网络将为前海打造国际一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营造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环境提供坚实支撑。

5G网络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全覆盖,标志着该片区5G商用已具备现实基础,将快速推动区域5G研发产业链集聚,全面带动智慧城市、云AR/VR、车联网、智慧物流等重点行业的发展,助力前海打造成为集研发、测试、示范、产业化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记者 杨阳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