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宝武打造工业互联网5G应用试点

2019-04-25 09:0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宝武与中国联通24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多种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5G应用的探索实践。

此次探索将以智能工厂为载体,以关键制造环节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网络互联为支撑,合作进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研究,基于5G攻克一批工业技术应用的共性关键技术瓶颈,基于行业标准的云化平台沉淀一套标准应用,并应用于产线的升级改造中,有效缩短产品研制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资源能源消耗。

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说,中国宝武将在宝山基地打造工业互联网5G应用试点示范,进而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首批先行先试应用场景有产线远程集中操控、框架车无人驾驶等。(记者 李治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