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首个农村青年创业基地落户元江

2019-04-25 09:4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14日,我省首个设在农村的“青年创业者实践调研基地”落户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羊街乡。该基地将为城乡青年搭建起创业创新实践平台,让返乡农民在绿水青山间实现创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今年,我们合作社1500多亩桃李即将成熟上市,之前很担心与市场对接不畅,果子卖不上价,而‘青年创业者实践调研基地’的落户让我对拓宽市场更有信心了。”羊街乡下岗职工李来吉说,在羊街,有不少像他一样有激情、有项目的农村创业者,但大多缺乏经验和渠道,希望能通过基地平台帮他们拓宽市场,让产品销得更远。

为了让农村创客有效对接城市资金流、信息流、人流、物流,羊街乡将积极发挥“青年创业者实践调研基地”的平台作用,扶志气、扶智力、扶技术、扶产业,把城市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资源带到农村,在项目招商、培训孵化、政策扶持、电商服务等方面为农村创业群体提供一站式服务。(记者 郑海燕 通讯员 张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