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启动

2019-04-27 12:28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活动于4月22日正式启动,各市、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报送推荐候选人和候选集体的截止时间为5月10日。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组织创新类)评选30个左右,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设奋进类、贡献类、奉献类、创新类等四类,共计表扬130名左右。评选具体条件和推荐办法可登录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官网查看。

组织开展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扬活动,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充分展现我省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一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从省级先进典型中择优推荐申报全国脱贫攻坚奖。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评选表扬活动由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评选结果将于10月份向社会公布。在全国扶贫日期间,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作者 王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