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世园会专线直通车”可刷二维码乘车

2019-04-27 15: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丁静)记者27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更好服务北京世园会,轨道交通S2线开通刷二维码乘车服务。基于这条线路开行的一站直达列车——“世园会专线直通车”亦可刷二维码乘车。

乘客通过下载北京轨道交通互联网票务服务平台(简称“易通行”),即可刷码乘坐“世园会专线直通车”,全程仅需82分钟。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由黄土店站开往延庆站的S2线原高峰图为每日开行16对。世园会期间,每周五、六、日、一及节假日,开行对数增加至18对,保证每隔约一小时发送一趟往返城区和延庆的市郊列车。周二、三、四开行列车为14对。4月30日起,S2线另开行黄土店至延庆间一站直达的“世园会专线直通车”。

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8号线和13号线至霍营站G4出口步行至黄土店站换乘S2线。游客从S2线延庆火车站出站后,可乘坐免费接驳摆渡公交前往世园会园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