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怀仁:让减税降费落地有声

2019-04-28 09:0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怀仁税务局让减税降费落地有声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通过多渠道、多元化的宣传方式,突出“精准服务”,构建“三位一体”宣传模式,提升减税降费政策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减税新政实施后,怀仁市税务局打出培训的“组合拳”,通过开展企业“一对一”上门培训、电话培训等培训形式,确保减税“红包”精准落袋。截至目前,已召开减税降费培训会8场,培训纳税人1200户(次)。他们还线上“多维度”打造宣传“新阵地”,截至目前,电话辅导纳税人414户(次);通过彭阳广电微信公众号发布减税降费相关政策,阅读人数达到4250人(次);利用微信群向2500户纳税人发送减税降费政策80余条、群发短信12000条,“线上”宣传覆盖面达到100%。与此同时,他们还对辖区企业纳税人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送政策上门服务,印发“普惠性减税政策”宣传彩页3000余份、“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彩页1000余份,对全县减税降费领导小组6个成员单位、全市10个乡镇、162个行政村进行了政策分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