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发挥“主干”引领作用搭建全省人才交流平台

2019-04-28 10:16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7日,“蓉漂·高峰荟”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拉开 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帷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活动。

“蓉漂·高峰荟”活动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在蓉高层次人才、民营企业家、创业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知名企事业单位HR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蓉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项目招引计划正式启动,将面向全球招引青年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提前锁定符合城市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资源。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揭牌成立,将着眼加强党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系统解决人才要素供给跟不上产业发展需求等问题。

活动现场还发布成都“东进”区域人才发展趋势及信心指数,同时发布的《成都市人才开发指引》(2019)具体明确了成都市国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创客人才、基础人才和民间优才7类人才的招引标准。

当天,成都市与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举行干部人才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在联动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共同建设人才发展平台、深化干部人才交流挂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合作、促进优秀人才有序流动、推动高端人才服务资源共享等6个方面展开合作。(记者 罗向明 程文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