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04-29 09:1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8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五一”将至,为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促进节日风清气正,省纪委监委日前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鹏军借公务出差之机绕道旅游问题。2016年12月至2017年10月,刘鹏军先后4次借出差或参加会议之机,分别绕道前往四川阆中古城、甘肃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河南洛阳龙门石窟、延安壶口瀑布等景区游览,并违规在单位报销游览期间产生的加油费、通行费、停车费等。2019年3月,刘鹏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延安市黄龙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春生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5月,刘春生带领该局2名工作人员赴广州参加业务培训后,绕道前往广西桂林旅游,返回后在单位报销交通费,共计4410元。刘春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刘春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均受到责任追究。

榆林市子洲县政协秘书长刘培瑞违规发放通信费问题。2016年12月,刘培瑞擅自召集会议,研究决定给该政协相关负责人违规发放通信费。截至2017年12月,先后两次共发放3.24万元,其中本人领取6000元。2018年12月,刘培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咸阳市彬州市气象局局长张宽洲、副局长周敏等人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11月,张宽洲和周敏带领该局干部下乡检查防雹点作业升级改造工程,返回后,接受该工程承包人的宴请,并邀请该局另外2名职工参加。2019年4月,张宽洲、周敏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均受到责任追究。

渭南市白水县质监站站长刘文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春节前夕,刘文杰假借加班值班名义,违规给该站职工发放补贴,共计2.92万元。刘文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刘文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缴。(记者 董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