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巴媒体智库对话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2019-04-30 15: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圣保罗4月29日电(记者 宫若涵)“中巴媒体智库对话会”29日在巴西圣保罗市召开,与会者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金砖国家合作以及中巴合作现状和前景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对话会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主办,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承办。中巴学界、政界、商界及媒体界人士等近百人出席。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代总领事田玉震致辞说,今年将迎来中巴建交45周年,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今年将在巴西举行。中巴关系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龚建忠表示,圣保罗是巴西的智库、媒体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对话会,促进中巴双方互相了解。

圣保罗州州长外事助理阿丰索·马索特在致辞中表示,巴西和中国作为金砖国家成员,双方的交流很有必要。此次对话会见证了双边关系的活力。

中国前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发表演讲说,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拉美许多国家也参与了这场盛会。他说,通过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地区互联互通乃至与世界的联通,将为中拉国家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