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今年重点支持整村推进“厕所革命”

2019-05-01 08:5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30日在哈尔滨召开的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强调,要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进一步落实落靠,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充分尊重民意、激发民智、服务民生,力戒形式主义,把好事办好办实。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泰来现场会后,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扎实推进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各地要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的落实,有序推进村容村貌整治,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不得弄虚作假。注重典型引路,抓典型、推模式,推动典型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由表及里、表里如一,促进整体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强化宣传发动,通过媒体宣传、简报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营造良好的集中推进态势。当前特别要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坚持标准、强化管理,因地制宜选择农村户厕改造模式;要积极出台改厕支持政策,重点支持整村推进;要加强引导指导,实时监督,提高改厕质量,力戒形式主义,把好事办好办实。(记者 张桂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