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率达95%

2019-05-02 09:0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重点工作。截至3月底,2016年至2018年搬迁建设任务完工率达96.5%,入住率达95%;剩余新增搬迁任务做到提前下达资金,提前全面开工;规划建设的151个集中安置点、74032套安置房已全部开工。

省发改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抓紧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针对巡视反馈问题制定出台52条具体整改措施,围绕公共配套服务、产业就业、社区治理与融入等方面研究配套政策;对于17个任务重、难题多的县(市、区),专门安排厅级干部驻守,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服务;组织检查组分赴怒江、迪庆、文山等地,开展安置房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围绕项目质量和安全、建设成本和进度等方面组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现场培训。(记者 段晓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