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19-05-03 10:0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的全区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我区将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理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明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职责,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文化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新一轮深化全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2019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中央要求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将旅游市场执法职责和队伍整合划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行政执法职责,是此轮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核心任务。为确保此项工作推动落实,我区实行改革督察分级负责制,确保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实施,取得实际的、具体的、可检验的改革成效。(秦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