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穗新推4851套公租房 房源31个

2019-05-06 09:18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穗新推4851套公租房 房源31个
6日起接受意向登记,下月28日公开摇号预分配

5日,广州市住建局介绍,2019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下称“公租房”)共4851套于6日起接受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的家庭意向登记,并将于6月28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31个,总套数为4851套,房源地点包括白云区、荔湾区、天河区、黄埔区等。户型最多的为两房一厅,共有1691套;户型最少的为三房一厅,共353套。

广州市住保办提醒,本次推出供应的房源点较多,部分房源为不带电梯的楼梯房,建议申请家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慎重填选意向房源点。

温馨提醒

本次分配对象是2019年5月23日前(含23日)取得公共租赁住房有效轮候号,符合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条件的轮候对象。申请家庭如需了解本次公租房分配的相关情况,可前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咨询并领取《广州市2019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指引》,或登录广州市住建局网站查看详情。(记者 刘冠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