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英国官员说愿与中国就绿色发展加强合作

2019-05-06 10: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伦敦5月5日电(记者 金晶)英国国际贸易部常务秘书安东尼娅·罗密欧日前表示,英国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有助于英中两国就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等方面加强合作。

英国国际贸易部是英方参与本届世园会的主要项目负责部门之一。罗密欧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英国园备受瞩目,仅在开园4天内,就吸引了约3万人前来参观。北京世园会是一个展示英国在园艺方面专业水平以及绿色创新能力的绝佳机会。“我们非常希望,英国能够通过北京世园会向全世界、向中国展示英国在这方面的能力。”

罗密欧表示,英国致力于在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农业等绿色科技方面做全球领导者,期待与中国开展合作。

罗密欧说:“我们可以共同合作,结成伙伴关系,在减少排放、保护环境的同时,为促进世界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