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2005名新招录消防员集结入营

2019-05-06 11: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9时,全省同步举行新招录消防员集结入营欢送仪式,新招录的2005名优秀适龄青年加入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至此,我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在哈尔滨市举行的入营欢送仪式上,新招录的预备消防员代表表示将不负众望,随时准备完成任务。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代表哈尔滨市政府致欢送辞,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致欢迎辞。327名预备消防员身着“火焰蓝”、胸戴大红花,对即将奔赴应急救援事业新征程,感到无比光荣和激动。

省应急管理厅向新招录的预备消防员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对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人生壮丽的消防事业新篇章。(徐宝德 记者 谭迎春 陈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