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

2019-05-07 10:1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6日晚,2019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文明风采”展示展演,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长沙航天学校、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等13所中职学校,用精彩纷呈的合唱、演诵、歌舞等节目,展示了职教学生昂扬向上的风采。

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我省已连续举办4届。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市教育局承办,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协办。省职业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省近500所职业院校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全场师生齐唱《职业教育歌》的序曲中,全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活动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包含情境演诵、非遗舞蹈、音乐剧、器乐演奏、常德丝弦、大型歌舞等,节目均选自第十五届(2019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地域文化特点或职教特色。此次“文明风采”展示展演,不仅是湖南中职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现,也是对全省中职学子的一次鼓舞。(记者 余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