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9-05-07 10:3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6日,2019年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仪式后,部分企业负责人、校长、专家和长三角职教集团代表参加了长三角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从不同角度解读新时代职业教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长三角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15年,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本届活动周以“荣光七十年,成就人生梦”为主题,活动期间,全省还将推出校园开放体验日、社会服务、“三美”人物(劳模、成长导师、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巡讲等活动,着力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浙江职业教育历史风采和光明前景。

据了解,浙江目前共有职业院校370所,全日制在校生100余万人,专业布点数2000余个,学校和专业布局日趋合理。眼下,我省正在研究起草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省级工作方案,计划通过建设全融通的职教体系、全融合的产教关系、全方位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省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方柔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