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大连启动

2019-05-08 12:0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5月7日,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征兵办、省国防教育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2019年辽宁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连工业大学应征大学生代表向全省大学生发出了倡议书,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据介绍,今年的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通过组织国防教育讲师团进校园宣讲,安排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和优秀大学生士兵宣讲团到各高校巡回报告,举办全省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各高校微信公众号、班微信群、校园广播电台及时发布征兵宣传信息,在校园显著位置张贴征兵海报和宣传标语,在省、市直媒体开辟征兵工作专题、专栏、网页等多种手段,积极营造征兵宣传的良好舆论氛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