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开展制造业“龙江品牌”宣介活动

2019-05-09 09:2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日,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中航哈飞集团、哈啤公司和哈啤博物馆举办2019年“中国品牌日”暨制造业“龙江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市(地)市场监管部门质量管理人员及省内31家质量标杆企业代表,参观了中航哈飞集团和哈啤博物馆,了解学习质量管理方式方法、生产工艺、品牌发展史、取得的成就等。中航哈飞集团围绕“质量与品牌”,就如何在制造业企业推行质量管理和质量提升工程、为企业“提质降本增效”注入新活力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参观学习,旨在推行科学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进一步促进我省品牌企业质量提升,提高品牌企业价值和市场价值,打造“龙江工匠精神”。

据了解,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在“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管局还牵头举办“加强品牌培育推动政府质量奖评选”大培训活动,指导开展“2019年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曲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