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全国草原生物灾害发生趋势会商会在天津召开

2019-05-10 11:17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8日至29日,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和林草防治总站在天津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国草原生物灾害发生趋势会商会。全国14个省(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草原管理处室负责同志、草原生物灾害防治单位负责同志及多位专家参加了会商。国家林草局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宋中山、国家林草局林草防治总站副总站长闫峻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全国草原生物灾害2018年发生情况,研判了2019年草原生物灾害发生趋势,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草原生物灾害防控的对策建议。

宋中山强调,当前草原生物灾害发生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管理,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和防控工作。一要加快理顺机构职能,落实责任任务,严防发生大的草原生物灾害。二要加强监测和应急值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灾害,重点防范厄尔尼诺年可能引发的蝗虫灾害。三要强化防控组织与体系建设,着力推进草原生物灾害监测预警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提高草原生物灾害防控能力和水平。四要尽快发布会商结果,下达2019年草原生物灾害防控任务,切实做好2019年草原生物灾害防治工作。(林草防治总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